本科特色

豐富課程設計:

根據教統局的課程指引,配合教課書,運用分組、討論、匯報等豐富的課堂教學活動,通過不同層次的提問,加強學生的參與度,並給予有效的回饋。
加入電子學習元素,引起學生的學習興趣。運用不同電子學習平台將抽象的學習概念變得形像具體,加強學生的操作性,使課堂氣氛熱熾,達到人人參與。
分層工作紙、課堂活動工作紙、高層次思維工作紙,有效地照顧不同能力的同學,加強教學效能。
每一單元後的單元評估、一學期一次的進展性評估及總結性評估,讓師生可共同瞭解教學成效,調節教學步伐。

趣味思維訓練:
多元活動滲透:

以「使數學變得有趣」為目標,課間會舉辦數學趣味週、數常繽紛日,還有在課外活動中引入魔力橋、數獨、珠心算等興趣小組,使數學「從課堂走入生活,從課程變為生活娛樂」。

優質拔尖強化:
三至六年級設拔尖小組,亦鼓勵同學參加奧數、數獨、魔力橋華夏盃、學科比賽等數學比賽,提高並強化學生對數學概念及知識的理解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