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膳須知

  1. 本校為學生安排午膳的方式:
    1. 家長自行送午餐到學校。
    2. 學生自攜午餐到學校。
    3. 委託指定承辦商代訂餐盒。
  2. 委託指定承辦商訂購餐盒須知:
    1. 訂購方法:每月中旬會派發下一個月份之午膳訂購表。
      • 填妥訂購表格,連同午膳付款收據於指定日期交回承辦商負責人,或者將訂購表格及付款收據放進課室內午膳商的文件袋裏,必須交妥餐單予供應商方為完成訂餐程序。
      • 必須全月訂購,不設散訂。
    2. 付款方法
      • 可利用繳費靈付款。
      • 可前往便利店(7-11、Circle K)或華潤萬家超市/Vango以現金繳費。(不須繳交任何手續費)
      • 必須取回便利店收據交回供應商。
    3. 填寫每月午膳訂購表格須知。
      • 學生每日可選擇一款餐盒(A、B、C或D餐)。
      • 用HB鉛筆或原子筆填滿餐款旁的空格。
    4. 退款處理
      • 午餐供應商只接受以下情況退款:病假/事假。
        (如在上課前已懸掛8號或以上風球、紅色或黑色暴雨訊號之停課日訂餐會自動取消。)
      • 凡學生於訂餐日請假者,只須於上課前通知學校,學校職員會代為通知午膳供應商取消當日訂餐。如學生在10時後早退,則未能辦理退餐。
      • 所有因上述情況而取消的訂餐,午膳費會在隔月所派發的訂購表內自動扣減,而最後的結餘會在7月學期終結前以銀行轉帳退回家長。
  3. 家長送午餐到學校須知:
    1. 家長須於12:10之前將午餐送抵學校,放在 貴子女所屬班別的餐車上,由職工運送到課室。
    2. 午餐須用手挽袋盛放,並在袋外當眼處標貼學生之姓名及班別。
  4. 溫馨提示:
    1. 每位學生須自備紙巾,用盒盛載濕毛巾、餐具等物品,所攜物品必須用袋子盛載及貼上姓名、班別之標貼。
    2. 午餐切勿攜帶如粥類、湯粉類或湯類,以免學生燙傷。
    3. 不可攜帶玻璃內膽保溫壺,以免發生意外。
    4. 用膳後,學生須自行執拾及清潔桌面,不可留下垃圾,課室須保持整潔。 每日回家後必須清洗所攜帶之餐具、盛器及濕毛巾等物品,手挽袋亦須定期清洗,保持衞生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