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頁
  • >
  • 電子藝術平台 親子藝術活動-參觀《貓。美術館》

電子藝術平台 親子藝術活動-參觀《貓。美術館》

日期: 10/11/2020

  • 各位同學,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快到了,各位同學可邀請爸爸媽媽和你們一起參觀「貓。美術館」。是次藝術展覽展出的作品全由日本藝術家山本修(Shu Yamamoto)先生創作,展出的61幅作品來自不同的藝術時期。山本修先生把各時期的經典名畫改以可愛貓咪為主角,藉此向世界名畫致敬。大家可利用此電子平台分享你們參觀時的開心相片,或參觀後的個人創作。所有提交的作品,會上載至學校網頁和各同學分享。


    截止日期為2021年1月31日

     

    電子藝術平台位置: https://forms.gle/BxH9NuYTR3nF3ysb7 (需要以學校Google帳戶登入)


    所選任務:
    1. 《我與名畫合照》> 喜歡這作品的原因
    2. 《名畫由我創》> 創作意念 (線上作品: https://photos.app.goo.gl/TjPiVcYNi6XSsxkj9 )

     

    溫馨提示:
    請交「科小藝術教育獎勵計劃學生紀錄冊」給吳靜老師加蓋獎勵印章一個。

Top